学院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224

近期,学院党委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曹裕虎主持。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会议强调,“‘刀要在石上磨、人要在事上练,不经风雨、不见世面是难以成大器的”。学院全体干部要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在更新起点更高格局更宽视野更大作为上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