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年度团员教育评议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0-04-04 浏览次数:1509

近日,我院各团支部在各团支书的主持下充分运用网络新媒体平台,成功召开了“云上团支部大会”,并在网络平台采取“无记名”投票评议方式推举出优秀团员。我院全体学生、各年级辅导员均受邀参加各自年级的团员教育评议。

我院各支部举行的“云上团支部大会”包括两个环节:一是团支书代表团支委做2019年度团支部年度工作汇报,重点谈不足,提整改。同时,各团支书说明本次评议投票的规则,保证评议工作的开展。二是开展团员互评。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团员教育评议在网络平台以“无记名”投票评议方式进行,具体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且评议为“优秀”的人数不超过团支部团员数的30%。在线上投票结束后,根据团员互评的投票结果以及各支部评议小组的建议评出优秀团员,在征得辅导员的批准后,在团支部内进行公示。

我院2020年度团员教育评议的圆满举行不仅促进了团员们积极总结自我的成长与不足,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而且进一步深化了支部团员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鼓舞了团员们的斗志,为下一阶段支部工作和学习的安排打下良好的基础。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新闻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