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迅速行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0-03-18 浏览次数:409


3月13日学校召开全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传达中央领导同志有关重要指示批示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学校安全工作,全面部署学校安全工作。3月13日晚上,院党委书记李旭通过微信群在党政班子中迅速传达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分工,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迅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整治行动。连日来,学院先后对实验楼、办公楼的校舍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电动车充电、网络信息安全、公共环境卫生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院领导带队实地排查安全隐患

3月16日,校长王长平、副校长涂荣率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到仓山校区艺术地区开展安全检查,听取学院有关情况汇报,当场协调解决艺术地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3月12日,设备处处长张杰一行在院务委员蔡炳贵等的陪同下对邵逸夫楼实验室开展了安全检查。

校院两级领导及职能部门实地踏查变电房 、电动车棚

校院两级领导及职能部门现场决策排除隐患措施

现场查看仓山校区艺术地区1号楼、2号楼

 现场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