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学院赴闽江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142

531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辅导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等一行,赴闽江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地理科学学院、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校友闽江学院地理与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林庆、闽江学院人事处副处长黄辉陪同现场学习。

学习组一行人来到闽江学院特色档案馆和应用型办学成果展,实地参观了“筚路蓝缕艰苦创校”“高瞻远瞩改革奋进”“打造一流大学城”“一张蓝图绘到底”“立德树人”“应用型办学成果”“适应社会需要”等7个展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时任中共福州市委书记兼任闽江职业大学校长期间办学治校的宝贵史料,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江学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共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切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但求适应社会需要”的办学理念。

林翠容书记在参观时强调,要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结合起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聚焦“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奋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