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生态学团支部开展“团聚青年同战‘疫’,共克时艰做贡献 ”网络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0-02-21 浏览次数:508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防控疫情的责任意识,我院2018级生态学团支部于近日在线上开展“团聚青年同战‘疫’,共克时艰做贡献 ”网络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网络主题团日活动按照“4+N”组织开展,其中“4”为各团支部开展的4项规定活动,“N”为各团支部自选的特色活动,具体如下:召开一次线上团支部会议,开展一次网上主题团课,开展一项网上特色团日活动以及推出一个特色主题网络宣传文创。2018级生态学团支部利用团支部微信群、QQ群,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开展防控疫情知识线上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并要求团支部成员在学习后写出有关这次学习的心得体会。网络宣传活动围绕“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的主题,以团支部为单位原创一个相关网络文创的作品。

此次活动将思想性、教育性、知识性和趣味性融于一体,体现了生态学专业特色和青年特点,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创新,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提升了2018级生态学团支部成员的活动参与感和获得感。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2018级生态学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