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进一步研究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0-02-04 浏览次数:455

        23日,院党委书记李旭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视频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近期学校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精神,研究落实学院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会议审议通过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小组名单;研究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有关工作,决定由党支部牵头,实行党支部委员、行政负责人、党小组组长分头包干联系教职工制度,切实把疫情防控的组织、宣传、联系、排查、报告、帮扶等工作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位;研究部署了114日以来离闽、到湖北或途经湖北出差旅游探亲、与在湖北停留过的人员有近距离接触的教职工(含离退休教职工)的身体情况、位置动向等信息摸排工作;研究并进一步明确学院办公室、党委组织员、团学办公室、学科与平台办公室等关于疫情防控正面宣传,信息收集报送,困难教职工(含离退休教职工)帮扶、防控物资采购有关职责。会议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复杂,学校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关键、最紧要的时期,全院教职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学校、学院有关工作部署和通知要求,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确保信息及时准确,责任落细落实,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学院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有力督促落实上级党委纪委的决策部署,协助学院党委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会议精神,23日学院印发《地理科学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