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352

62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曹裕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院贯彻落实工作,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部署。615日,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主持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和学校专题会议为学院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融入发展大局,认真对照全会的任务要求,紧密结合校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立足学院发展实际,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精神,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力保障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