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和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发布者:金圣圣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3215

1225日下午,我院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学术报告厅开展全院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和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海锋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等六部委于20191115日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师〔201910号),一起深刻领会新时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要求,明确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和大力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的着力点,深入把握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的要求,增强了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使命感。

邱海锋副书记还结合近期在全国高校系统中发生的数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他强调,广大教职工要汲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时刻保持清醒的意识和高度的觉悟,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守师德底线,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