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开展庆祝冬至活动

发布者:王晓玲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408

        2019年12月22日晚,我院2018级为庆祝我国传统节日——冬至,各个团支部皆开展庆祝冬至活动,在寒冷冬日为我院同学们送去温暖。本次冬至庆祝活动由各团支部自行挑选时间与地点,自主进行活动策划其中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闽台合作)师范二班、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级的同学们在文化街美食城开展了包饺子活动。

在文化街美食城开展活动的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闽台合作)师范二班、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级,将同学们分成小组围桌而坐,将馅料和饺子皮分给各个小组,由小组的同学自己动手包饺子,并在包好后拿给提前联系好的饭店进行蒸煮,最后分给每个同学,让大家可以品尝到自己的手艺。文化街美食城还提前为同学们准备好汤圆,以便让不同地域不同习俗的同学可以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同学们兴致昂扬,奇思妙想,以独特的创造力包出了各种形状的饺子。在活动场地,回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弥漫着汤圆和水饺的香气。其他班级虽然没有在冬至当天进行庆祝活动,但是都各自挑选了时间,为同学们送上冬至的温暖。

本次冬至庆祝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享受健康娱乐,彰显传统文化美丽。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可以相互增进感情的机会,并且让同学们可以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感到了集体的温暖,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2018级的同学们会更加团结,带着满满的温暖与祝福,继续前进。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2018级新闻媒体中心

供稿人:张舒妍

联系方式:13860258550

审稿老师:谢小芬

联系方式:15806029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