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举办师生交流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745

为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近况,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614日晚,我院20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在知明1-206举办师生交流会。城市与区域规划系主任韦素琼、副主任戴文远、20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班主任叶士琳、2019级辅导员邹秀琦,20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韦素琼老师、戴文远老师依次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专业发展前景。之后,针对同学们普遍存在的关于就业和考研问题的困惑,几位老师通过分享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进行解答,并强调,面对就业和考研,同学们应从自身兴趣与实际需求出发,作出适合自己的最佳选择。此外,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习与生活方面的其他问题,几位老师皆耐心地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交流会上,老师们对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表达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现阶段同学们应该认真掌握学科知识,打好坚实的学科基础,为未来发展奠定基石;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避免过度焦虑。他们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往前走,今日付出的努力一定会在未来结出硕果。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让师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进了沟通与交流,促进了师生关系的和谐发展,并推动了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建设更上新台阶。

供稿: 地理科学学院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