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获学校表彰

发布者:金圣圣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349

1211日下午,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在旗山校区宏达厅隆重召开。校领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校本部全体辅导员,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了表彰会。

我院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指导下,经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分别获得了:

1.毕业生就业率前六名学院;

2.毕业生升学工作先进单位;

3.毕业研究生年终就业率100%单位;

4.地理科学(国家人才培养基地)、地理科学、地理信息科学、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生态学等5个专业毕业生就业率达100%且签约率高于学校平均水平;

5.刘恭祥老师荣获“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贡献奖”称号;

6.林峰老师被评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先进个人”。

     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始终是我院学生工作重点之一。今后,学院将始终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加强引导,创新思路,优化举措,整合资源,着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提升大学生核心竞争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奋斗。

图: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为毕业生就业率前六名学院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