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易班工作并获佳绩

发布者:金圣圣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329

近日,校学工处开展了2018-2019学年易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我院易班学生工作站荣获“优秀学院易班工作站”,我院2018级辅导员谢小芬老师被授予 “优秀易班指导老师”荣誉称号,我院 2017级车吉利同学被评为“优秀易班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一年来,我院积极开展易班平台工作,切实加强对易班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注重发挥广大同学的首创精神,积极利用易班开展各种富有易班特色的活动。我院申报立项的以“七十壮丽山河秀,“易”揽芳华理蕴美”为主题的易班教育活动在全校35个申报立项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校级重点主题教育活动。

在易班工作中,我院注重活动的实施,突出易班特色,在活动主题、活动内容中深度融入易班元素,充分使用轻应用快搭功能和易班题库功能,利用易班平台进行活动宣传,并在易班网上开展线上互动,不断扩大易班的影响力。同时,我院组织学生登录“青马易战”平台参与理论学习活动,并做好后续的易班主题教育活动验收等工作,切实推动易班主题教育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