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行学生党建工作坊

发布者:金圣圣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824

    20191212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在理工楼302会议室举行第五期学生党建工作坊。学院党委负责人、组织员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本期工作坊以如何开一场高质量的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和“如何做一份高质量的会议记录”为主题,组织员林煜就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基本程序以及会议记录的规范要求作了进一步强调和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思考和实践体会作了充分深入交流探讨。

邱海锋副书记总结时强调,开好高质量的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应做到会前基础工作要扎实,现场仪式感要强,入党志愿书要写好,程序步骤要规范,讨论审议要深入,组织评价要准确;高质量的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记录应做到要素齐全、客观真实、表达准确、书写整洁。

本期工作坊促进地科院在发展党员工作方面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要求,进一步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对于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落细落实、提高质量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