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地理科学(师范)第二团支部开展“倡导垃圾分类,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金圣圣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349

2019127日,我院2019级地理科学(师范)第二团支部与我院贫困地理学研究生团队合作,开展了“倡导拉垃圾分类,助力乡村振兴”团日活动。

上午七点,团支部成员乘坐公交车到达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与研究生学长姐汇合,发放问卷和回馈小礼品后,参与活动的团支部成员被分成了四个小组,由研究生带队,团支部成员们分别来到了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四个地点,由此展开调研活动。本次活动以问卷调查形式为主。活动期间,团支部成员听从学长学姐的安排,并在他们的指导下到所在地区的广场,公园,商场等地发放并指导当地居民填写问卷。活动持续到当天下午五点,团支部成员圆满完成了任务。

对参与这次活动的团支部成员们来说,这次活动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经历,他们经历过挫折,也得到过认可。同时,团支部成员也更好地了解了垃圾分类在民间的具体状况,更清楚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助力乡村绿色环境建设,身体力行,共筑可持续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