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地理科学(师范)第一、第二团支部及地理信息科学(闽台合作)团支部共同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金圣圣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258

20191130日星期六上午,我院2018级地理科学(师范)第一团支部与2018级地理科学(师范)第二团支部、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闽台合作)团支部共同举办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项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形式为定向越野,在活动过程中积极宣传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活动开始前,各团支部的负责人紧密配合,妥善安排各项工作,各处工作人员在各打卡点有序开展工作,进行着各项游戏准备。本次主题活动为定向越野,共有二十一个小组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过程中共设置十个打卡点,分为三个必打卡点与七个选打卡点,在必打卡点要分别完成“填词造句”、“准确阅读”、“知识问答”等任务,在选打卡点,要做出相应的动作并拍摄照片。最后根据各个小组所用时间长短以及所打的选打卡点数量进行总分与附加分的计算,评选出第一至第五名以及其他名次,并颁发奖品。活动开始后,各个小组积极参与活动,合理规划路线。在完成任务的同时,小组成员之间的配合更加默契,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终,各团支部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018级地理科学(师范)第一团支部在前五名中就占据了多个席位,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闽台合作)团支部的第一小组取得了第一的好成绩,2018级地理科学(师范)第二团支部也同样取得了佳绩。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是一次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积极尝试,增强青年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提升青年学生对国家制度的优越感以及爱国主义信念。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的能力,锻炼了体能,鼓励同学们主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