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团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金圣圣 发布时间:2019-12-08 浏览次数:265

20191122日福建师范大学我院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团支部在笃行1-113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佘沅穗向团支部成员介绍了会议的基本情况,阐述本次全会的重要性:本次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全会主题重大、事关根本,审议通过了《决定》是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团支书佘沅穗表示:“《决定》最大的历史贡献是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随后,团支书佘沅穗向支部成员对会议内容要点进行提问。陈燕玲同学回答了十三个“坚持”的具体内容,她发言道:“十三个‘坚持’是本次全会的显著优势。”胡礼灵同学对全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十三个“坚持和完善”进行具体内容的回答。之后,支部成员进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分享,支部成员表示:“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最后,团支书佘沅穗播放央视评论员杨禹对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短评视频,团支部成员进行观看学习,更加深入掌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会,支部成员了解了此次全会的内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了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通过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支部成员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将自身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