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学建设学院院长周天颖一行来院调研座谈

发布者:金圣圣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753

123日下午,逢甲大学建设学院院长周天颖教授一行4人到我院调研座谈,院党委书记李旭、副书记邱海锋、副院长陈松林、地球信息科学系系主任沙晋明,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双方就拓展合作办学、促进师资交流、深化科研交流、加强课程建设等进行交流探讨。这是逢甲大学建设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后首次来校访问。

周天颖教授对我院2017级地理信息系统专业闽台班学生进行了赴台交流学习行前辅导,给同学们介绍了逢甲大学相关情况, GIS创新应用与教学发展,以及同学们到逢甲大学学习期间的相关安排。

座谈会后,校党委书记李宝银教授会见了来宾,并代表学校欢迎逢甲大学代表团的到访。他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综合实力、闽台合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历来重视闽台交流合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逢甲大学建设学院院长周天颖简要介绍了两校的合作情况以及办学成果,表达了深化两校交流合作的良好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