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金圣圣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1114

122日上午,我院党委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304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李旭主持会议。

李旭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推动全党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进入新时代,如何贯彻好落实好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如何找准支部工作定位,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进一流学科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每个支部必须认真思考的问题。与会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实际,逐一发言,热烈讨论,提出了不少富有建议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党委与基层党支部的沟通,促进了各教工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为进一步做好教工党支部工作明确了方向,拓宽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