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本科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438

66日晚20:00,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在线上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据悉,本次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史知识竞答为主线,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含义。

通过观看本次大会,我院学生更深刻领会了党史传递的重要精神,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情怀,在感悟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追逐青春理想。我院2020级地理科学(师范)的涂玉凤同学表示:“通过观看这次的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我受益匪浅。欲行大道,必先明其史。学党史,明白了过去之艰辛,当下之珍贵。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牢记使命,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供稿: 地理科学学院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