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金圣圣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815

1115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校党委有关要求,研究部署学院贯彻落实意见。院党委书记李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会议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把贯彻落实全会的精神与学院各项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发展;二要把握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点,以多种形式引导和组织师生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要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切实增强学习宣传效果;三要把推动工作取得成效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关键,结合校内巡察整改要求,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学院内部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