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红色宣讲团开展“学习女排精神,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主题宣讲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525

66日下午,我院宣讲团在知明楼2-102开展主题为“学习女排精神,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的第四期宣讲。2020级辅导员梁凤华老师、红色宣讲团成员洪芷妍同学、地理科学女子排球队吴秋雪同学、田舒琦同学以及地理科学学院20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由宣讲团副团长周玉航主持。

本次宣讲围绕“女排精神”主题展开。洪芷妍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中国女排夺冠背后的精神。中国女排所展现出的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使同学们深有感触。她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和信念,不要虚度大好青春年华。随后洪芷妍同学梳理了我院女排的夺冠历程,在对手强劲、决赛获胜机会渺茫的情况下,我院女排队员们不言放弃,在教练的指导下打败经济学院女排队夺得胜利。接着我院女排队长吴秋雪同学上台介绍自己的经历,由团队默契不强输了比赛,到团队配合紧密比赛获胜,她始终坚信郎平教练曾说过的话:“中国女排没有最好的个人,只有最好的团队”。最后,女排队经理田舒琦同学上台分享我院女排的成长历程。

据悉,地理科学学院青年红色理论宣讲团的本期宣讲将依次在各年级开展,覆盖人数达到786人,青年红色理论宣讲团的影响力正在不断扩大,希望在宣讲团的带领下地理科学学院的每位同学都能做到心中有党,不忘理想,继续前进!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2020级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