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417


20191011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在邵逸夫楼30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党建工作的质量进行讨论,会议由地科院党委副书记邱海锋主持,党委组织员林煜老师,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应思苒,研究生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肖舒瑶及各研究生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邱海锋老师首先介绍学院支部近期工作,以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他指出,希望以本次座谈会作为契机,向大家征求各类意见以促进地科院的支部建设,希望各支部书记、支委畅所欲言,帮助我院了解同学们的真实想法,并根据所反映的情况对工作细节进行有效调整,从而有利于党建工作更好的开展。



座谈会上,各支部踊跃发言,从自己学生工作的角度出发,反映了就业、科研以及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困惑,邱老师和林老师积极听取大家的意见,就重点突出问题作了重点讨论,给出了实质性建议。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座谈会贴近学生群体,从学生工作的最底层发现问题,了解学生真实想法,促进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希望我院支部能够结合自身优势,不断“找差距,抓落实”,实现更好的发展。

(供稿人/地理科学学院 宋凯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