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267


1011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于地理科学学院邵逸夫楼304召开,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邱海锋主讲,党委组织员林煜老师,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应思苒,研究生学生会组织部部长肖舒瑶及各研究生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要求、策略以及学院特色三个部分展开。


会议开始,邱海锋书记对各年级各专业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初步的了解, 并进行了总结与评价。


接着,邱海锋书记带领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党中央下达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并对我院活动开展策略方面进行了建议,邱书记提到,可以将活动要求中的各项活动结合在一起,以达到增强意识,唤醒初心的目的。


最后,书记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要具有地理科学学院的特色,并提出:“不忘求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具有地理科学学院特色的主题。

本次推进会的开展, 使各班党支部负责人更加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使接下来活动开展的方向更加明确。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 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