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生态学团支部开展“促生态旅游发展,为祖国生日献礼”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334

20191113日下午,在辅导员邹秀琦的指导下,我院2019级生态学团支部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内开展“促生态旅游发展,为祖国生日献礼”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谭莹莹,林婧,苏先楚三位组长带领各自组员在指定地点集合,并由团支书吴春梅安排每组的路线,随后组长带领自己的组员前往各自的目的地。每组的团支部成员在前往目的地的沿途为植物拍照,最终将三组的照片进行汇总,筛选出有特色的照片,并与相关商家协商制作成明信片,用于后续团立项活动的开展。活动结束后,团支部成员在共青团广场交流参与心得以及对于植物新的认识和理解,表达了对植物学的热爱,并对于理论与实践的关系有了更深一层的体会。最后,由团支书进行总结,对团支部成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对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表示充分肯定。

  此次团立项活动是将我院2019级生态学团支部成员的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充分结合的体现,进一步展示了我院生态学的专业特色。它不仅加深了团支部成员对于植物学的理解,也提升了团支部成员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更响应了国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促进团支部成员的专业知识与国家发展接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