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地理科学类第二团支部开展“静坐观中国故事,执笔写爱国柔情”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253

2019119日晚,在辅导员邹秀琦的指导下,我院2019级地理科学类第二团支部的团支书张雨心组织成员们于知明楼1-102开展“静坐观中国故事,执笔写爱国柔情”团立项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部书记张雨心为支部成员们介绍了《建国大业》这部爱国主题电影的历史背景,让成员们能更深刻体会电影中所描述的国家发展的艰辛,渲染爱国情感。紧接着,团支书与支部成员们共同欣赏《建国大业》,体会前人建国的不易。看到中国共产党在为新中国建设的道路上所付出的心血与汗水,成员们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正确性,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电影结束后,同学们颇有感触,对电影内容深入思考并进行观后分享,表达了个人对爱国之情的理解。最后,团支部书记张雨心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对支部成员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以及这次团立项活动的重要性表示肯定。

此次团立项活动深化了我支部成员对党史国史的认识,将对历史的感慨化作奉献党国的力量,进一步坚定了成员们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信心和决心以及传承革命先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的信念。与此同时,支部成员们更是深入体会建国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建设新中国的艰辛与不易,并表示要争做党国优秀青年先锋,努力守护好革命先辈用鲜血铸就的中华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