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会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596

11月9日晚上,我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在桂苑16栋二楼活动室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会。我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会长邓煜献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邓煜献同学首先播放了一段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新闻视频,并简要介绍了此次学习会召开的目的。他介绍,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邓煜献同学强调,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应该时刻关注国家的大政方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到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时,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上取得明显成效;到二〇三五年,各方面制度更加完善,基本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巩固、优越性充分展现。

紧接着,学生代表郭滢同学、台琅同学与温智奇同学分别结合个人成长、专业学习表达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个人理解,并结合自身实际,阐述了未来在公报精神的指引下个人的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