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者:王晓玲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1068

   为丰富学院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工会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增进同事间的感情交流,1019日学院工会组织我院教职员赴皇帝洞小沧秋游活动。


初秋时节,畲山湖畔山明水静,空气清新。上午,老师们沿着畲山湖逆流而上,湖水碧波荡漾,两岸茂林修竹,老师们顿觉身心放松、神清气爽。

       行至青龙亭,老师们弃舟拾步,一路穿越蝴蝶谷、盘瓠谷、开天谷三大峡谷,来到神龙飞瀑前,看飞流直下三千尺,叹为观止,走玻璃天桥,体验高空惊险刺激,好不痛快。


      午后,老师们还实地考察了七里畲寨,观赏清代民居、体验畲风流韵,赞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新成就。


       本次活动使教职工紧张工作之余得到身心放松,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和感情,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工会的活力和凝聚力。活动有效激发了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鼓舞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不断做出新贡献。


地理科学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