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学院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762

20191030日下午,我院党委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虎书记主持。

首先,张虎书记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校党委巡察一组对学院党委工作开展巡察的有关反馈情况,明确了提出了相关问题的和整改意见。他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学校巡察反馈中关于基层党组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分析说明,并就下一阶段学院如何把主题教育活动和支部换届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委、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重点部署。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率先垂范,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强化责任担当,严肃组织纪律,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