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福建省“十三五”第一批中学地理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第六次集中研修活动

发布者:赖华红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362

2019年9月14日-23日,我院举办福建省“十三五”第一批中学地理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第六次集中研修活动。本次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9月14日至20日),学员们奔赴山东济南、青岛,学习考察新课程、新高考、新教材等任务。第二阶段(9月21至23日),学员们接受课题结题验收和结业考核任务。

为了更好地了解山东省新高考改革政策及推进实施情况,掌握高中新课改推进的策略、措施和方法,让学员们尽快适应福建省新高考的各项改革,2019年9月15日,经历一天的舟车劳顿,学员们齐聚山东济南、青岛,开始为期六天的省外集中培训。学员们听专家讲座、深入课堂听课,与老师们座谈、交流。行程满满,收获颇丰。

9月21日开始,全体学员分三组,分别接受课题结题验收。每一位学员都准备了内容详实的PPT,认真对待课题成果汇报。专家们认真倾听每一位学员的发言,对学员们的课题开展情况一一做了点评并提出中肯的意见。

22日,学员们进行结业考核成果展示与汇报。学员们展示了丰硕成果,汇报了参加培训以来取得的进步和收获。

23日,学院为学员们举行隆重的结业典礼典礼首先从基地负责人刘恭祥老师的培训总结开始。刘老师“我们的研修”、“我们的足迹”、“我们的收获”、“我们的期待”深情回忆学员们两年来的点点滴滴,用“汗水”、“感动”、“挑战”、“成就”记录学员的成长历程,用“追求卓越”期待学员的新征程!学员代表纷纷发言表达对省教育厅、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感激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和学习机会,志结业后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发挥辐射、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陈副院长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陈松林副院长对学员们这两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希望学员们能不断进步,不断发挥辐射和引领作用,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有空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