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黄清波带领巡察一组向我院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442


1023日下午,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纪委书记黄清波带领校党委巡察一组成员,到我院反馈巡察情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系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和民主党派、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虎主持。

会上,校纪委书记黄清波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为学院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对学院提出了统一思想认识、正视巡察问题、狠抓巡察整改、加强执纪问责、建立长效机制等五点要求。

校党委巡察一组组长黄兴彪向学院反馈了巡察情况,归纳了学院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指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详细的整改建议。院党委书记张虎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表态,学院党委诚恳接受、高度重视、立行立改,主要从三个方面下工夫: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学院党委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把师生员工团结到地理学一流学科的建设上来,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责任,全力整改。学院党委将按照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要求,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三是做好结合文章,凝心聚力,推进工作落实处、出成效。学院党委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以赴,推进工作扎实稳进,以整改落实带动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