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500


1024午,我院在老校区艺术地区教工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张虎邱海锋、陈松林曹裕虎等参加了会议,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饶虹、指导组成员张晓峰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张虎主持交流会。

张虎书记围绕“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着力提升引领学院发展能力”进行交流。他指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坚强有力,工作成效显著,创新活力凸显,但同时存在战略视野还要进一步拓宽,组织战斗力还要进一步增强等问题。今后需从加强政治引领,增强执政本领;强化创新引领,增强战斗堡垒作用;突出能力引领,增强组织领导力;加强组织建设力度,俯下身子抓党建;浓厚文化氛围,提升文化引领力等五个方面着手改进。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海锋围绕“优化教育管理服务,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主题,从学生教育学生管理、服务学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松林副院长结合新时期高校本科工作的实践,围绕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专题,就调研工作中发现存在的有关本科教育教学方面的问题进行汇报,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曹裕虎副院长就做好学院人才服务工作,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中存在着后勤保障、学术氛围、财务工作和研究生生源等四个方面问题提出了加强顶层设计、打通学科发展中各项壁垒,加大人才服务工作力度以及构建院内外学术专门交流平台等解决对策。与会同志还对吴福忠副院长关于学院科研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的书面报告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

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饶虹老师充分肯定了我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效,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此次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主要通过发布征求意见公告、设立电子信箱、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多种形式,深入基层广大师生中,广泛听取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正把学院基层有关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为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