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退休老同志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358


1011上午我院在老区艺术地区教工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虎、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张虎书记作了题为“不忘建设一流专业初心,牢记地理学科发展使命”的主题报告,并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院近期所开展的工作,包括学院发展现状、科成果以及获得的主要荣誉等,指出学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老前辈们的建设和努力,要特别感谢老一辈同志们的付出和奉献接着,老同志代表们结合各自实际,对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思路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贴近退休老同志群体,加强了老同志们与学院的联系,注重从老同志中发现存在的问题,了解老同志的真实想法,不断推进工作“找差距,抓落实”,为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