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日活动和“习近平新时代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党课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379

 

1013日晚,2017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在立诚1-215教室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日活动“习近平新时代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党课。

我院2017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分为八个小组,精心准备了节目为祖国生日贺礼。一开场,三个小组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献给亲爱的祖国》和《我的祖国》等诗歌,庄严的神情抒发了对祖国历史的缅怀之情,饱满的热情更是有力地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期待之情。薛凯琳等人在小组合唱《国家》中融入了手语,宋晓艺小组饱含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层次分明,引人入胜,张婉静等人在表演《歌唱祖国》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使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林晓雪等人表演歌曲《我和2035有个约》,用熟悉的旋律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用飞扬的歌声表达了对建功新时代的向往。钟汶娟等人朗诵了《中国的传说》,回忆历史,展望未来。

节目演出后,刘岩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关于青年重要论述》为主题给学生们上党课。刘岩老师从五个方面向支部成员讲解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并对支部成员提出期待和要求,希望支部成员能够勇于承担重任,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未来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全体成员爱国爱党的真挚情感,展现了他们热爱祖国、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