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金圣圣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416

20191011日上午,我院在老区邵逸夫楼304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海锋、组织员林煜老师、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应思苒、研究生组织部部长肖舒瑶及各研究生党支部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组织员林煜老师就研究生各支部下半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针对研究生一年级各支部,应主动学习党建知识,尽快融入到地科院大家庭;对研究生二年级各支部而言,对党建工作已较为熟悉,应多总结,多思考,多创新,跟自身专业相结合,丰富活动的形式与内容,高质量完成党建工作;针对研究生三年级各支部,主要是要兼顾好学业与支部工作。另外,林煜老师就本学期各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费收缴、发展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等具体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最后,党委副书记邱海锋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二是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格落实各项要求;三是要增强创新意识,凝练打造工作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