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政治建设”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金圣圣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320

1010日下午,我院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304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政治建设”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教师党支部负责人等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张虎主持学习研讨会。

张虎书记在会上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学院政治建设》的重点发言。他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四点心得体会: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定政治立场。党员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就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政治观对照自己、改造自己、提高自己。把握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加强思想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准政治方向。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政治观对照自己、改造自己、提高自己。把握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加强思想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三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守政治原则。各项工作要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前提,这是必须始终坚持的政治原则,也是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学院党委来讲,就是要强化政治担当,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四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化政治道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人心是最大的政治,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常怀自律之心,保持一颗淡泊名利的平和心态,坚持做到讲原则,重纪律,做党性最强自律最严的干部,带头抵制歪风邪气,爱岗敬业,一丝不苟。

会上,学院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教师党支部负责人等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