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阅兵仪式活动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9-10-01 浏览次数:982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使我院师生共同度过一个欢乐、有意义的国庆节10月1日,我院组织学生观看阅兵仪式活动。

上午10,我院组织师生在李一二楼活动室和笃行1-408同时开展观看阅兵仪式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邱海锋、团委负责人刘岩2019级辅导员邹秀琦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阅兵仪式,并同时记录观看感想。震撼人心的阅兵仪式,让同学们在观看时不由自主地鼓掌,为祖国的伟大而深感自豪。

邱书记在观看阅兵仪式结束后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道路自信,文化自信,理论自信;二坚持党的领导,拥护中国共产党;三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紧密相连,认真学习,苦练本领,同心共筑中国梦

组织观看阅兵仪式活动,让在座的同学们收获颇多。来自2018级的同学宋思雨参加完活动表示:“回顾新中国成立的70年来,是前辈们的不懈努力奋斗,才有我们如此安定和平的今天,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当不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氛围,激发了我院学子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我院学子的凝聚力,推进了我院文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