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第十六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钟小剑 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次数:613

423日,全院师生共同期盼的体育盛会——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终于拉开序幕,在隆重的开幕式之后,教职工的趣味运动会率先展开竞争,本次比赛设有5人集体跳绳、50米跑步跳绳、飞镖、踢毽子等趣味项目。这些项目看似简单,实则有较大的技巧性,还对团队成员间的配合有较高的要求,但又不乏趣味。看这厢5人集体跳绳,跳绳的女老师身轻如燕、摇绳的男老师甩臂如飞,那边彩毽飞舞、你争我夺,还有那飞镖嗖嗖,直奔靶心。老师们累在其中,却也乐此不疲,让赛场上的学生们都不禁为老师们展示出的风采叹为观止、发出由衷的喝彩。比赛结束后,工会还为获奖老师们送出了贴心奖品。

  

比赛中,教工运动员们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奋力拼搏、创造优异成绩的同时,又不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演绎生命活力、享受比赛和交流带来的乐趣。

  学院工会始终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通过本次运动会的组织和安排,为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体生活创造了难得的条件,也对增进学院教职员工的感情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产生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