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20级学生观看第4期《福建教育五老说》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661

518日,我院积极组织学生观看由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办、福建省点阅助学服务中心联办的《福建教育五老说》第53期“建党百年谈初心话成长”的在线直播。

本期《福建教育五老说》邀请了具有41年党龄的福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少平老师。陈老讲述了他在党培育下的求学经历,以夜以继日的勤奋学习成就了理想追求,推动了教育事业的发展。观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党员前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2020级杨逸楚同学表示,这样的理论学习让我们补足“精神之钙”,面对困难学会从容面对,不断进取和提升,以希望之火把牢走向成功的思想之舵。

2020级吴明君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应该勇担时代大任,脚沾泥土秉承初心,更好地为党为人民贡献青春力量,做一名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