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各团支部开展“重温入团誓词,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1214

近日,我院2019级各班陆续开展线上“重温入团誓词,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通过齐唱团歌、观看纪录片、重温入团誓词,共同回顾共青团的发展史、线上共同宣誓、支部成员随机发言等活动形式,不断加深支部成员们对共青团以及自身的了解,同时也给予支部成员一个表达自己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体会与感悟的机会。最后,各支部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选出各支部成员心中的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

此次活动开展于五四青年节前后,重温入团誓词和五四青年精神,不仅有助于支部成员们回望入团初心,牢记入团初心,也激励支部成员积极进取、努力奋斗,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延续优良传统,更增强了支部成员的团员意识,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供稿:我院2019级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