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8-06-02 浏览次数:260


2019629日,由我2017级研究生自然地理班党支部、地信生态班党支部、人文班党支联合开展“悟初心、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平潭将军山展开。



在活动中,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们首先参观了将军山的红色景点,各位同志们通过对将军山历史两岸关系的了解,深刻感受到统一祖国任务的必然性和长期性。同志们在将军山的碑刻下面进行了入党誓词的宣誓活动,表明自己的入党决心坚定自己的入党初心。随后,党支部开展了“平潭红色之旅,传承地科精神,联谊共创精彩”为主题的联谊活动,支部成员不仅领略了平潭岛的海洋风情,促进了相互间感情发展,为两年的党支部友谊增添了更浓墨重彩的一笔,传承了齐心协力,团结奋进的地科精神。

本次活动作为2017级研究生三个党支部首次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和联谊活动,是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工作形式一次创新是学生党支部从室内走向室外的尝试,是理论学习和实践感悟的很好结合,不仅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而且促进不同专业学生党员之间的共同学习和进步,并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同时在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来临之际,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牢记为民宗旨、强化使命担当,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标准,自觉践行党章党规,把这股精神力量转化为实践动力,为党员生活和学习生活增光添彩、多做贡献,为党提供一份满意的生日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