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莅临我院开展教师法及我省实施办法执法检查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1208

 99日下午,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洪芹带队,省人大教师法及我省实施办法执法检查组到我院开展检查工作。检查组举行座谈会、参观教师工作室,随后参观湿润亚热带山地生态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部分功能实验室。我校王长平校长、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与我院领导陪同检查。

1 检查组开展座谈会

检查组一行参观了艺术地区的教师工作室,向教师代表送上教师节的祝福。吴洪芹副主任与贺纪正教授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工作环境、科研条件、团队建设、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通过交谈双方肯定了学校与学院切实贯彻执行教师法,为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工作与科研条件,使教师安心教学与科研,特别是在人才引进方面提供了高效、便捷服务。

2 吴洪芹副主任与贺纪正教授亲切交谈

3吴洪芹副主任与祁新华教授亲切会谈   图4吴洪芹副主任与柯文前副教授亲切会谈

随后,检查组参观了湿润亚热带山地生态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功能实验室,高度评价学校与学院为科研人员提供了先进的科研硬件设施,预祝实验室取得更多优秀科研成果。

5 参观功能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