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年春季党训班邀请省委教育工委陈洪尧研究员作《牢记初心使命,争当时代新人》主题讲座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657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到来之际,我院邀请邀请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陈洪尧研究员,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争当时代新人》的讲座。我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曹裕虎、辅导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近300人参加。

讲座中,陈洪尧首先从四个方面来教导同学们如何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并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来激励大家。接着,他深入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人党性修养的最高原则和内容。之后他指出,当代青年在如何践行初心使命方面,要从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在能力上注重学习提升;在行动上勇于负责、敢于担当。

讲座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践经验,深刻剖析了初心使命的意义,引起同学们的思考与共鸣。参会同学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也必将坚守自己的初心使命,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争当时代新人。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