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地理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9-09-08 浏览次数:1248


20199月8日上午830分,我院2019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图书馆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虎、副院长吴福忠、副院长曹裕虎院工会主席戴文远、学院各系主任及学科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海锋主持。

一曲庄严国歌奏响,拉开了典礼的序幕。院党委书记张虎首先对进入地理科学学院的2019本科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介绍了地理科学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优秀成就,之后新生提出了“将理想化为动力、把学习当成常态、让坚持成为一种习惯”的三点要求,激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不断努力,奋勇向前。他希望同学们能把自信写在脸上,把理想装在心中,成为不负时代和社会期望的优秀地理人。


 随后,由城市与区域规划系王强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真挚的建议,他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德才并重、在火红的青春中放飞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开拓人生华章。紧接着,我院老生代表2016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国家人才培养基地)专业林月同学和新生代表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的崔煜婕上台发言。活动最后,党委副书记邱海锋总结讲话,对新生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知明行笃,立诚致广的校训,弘扬重教、勤学、求实、创新的校风,珍惜大学时光学院乃至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至此,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顺利结束,2019级新生的征途正式开启,相信他们定能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和踏实的作风,谱写出属于自己的美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