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岳楷副教授获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838

 近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出炉,我院岳楷副教授获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至此,我院共有陈光水教授、吴福忠教授、程栋梁教授、方克艳研究员、岳楷副教授等五位教师荣获该项目。

 优青项目也被称为“小杰青”,是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铺垫性科技支撑基金项目。该项目主要支持38周岁(女性40周岁)以下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较好成绩的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快速成长,培养一批有望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骨干。该人才项目与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构成年龄梯次,以资助更年轻的优秀青年学者,2019年开始每年资助600名左右、资助强度为130万元/项,资助期限为3年。

 岳楷副教授简介链接http://webplus.fjnu.edu.cn/_s80/fb/40/c5055a195392/page.p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