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408

430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院党委曹裕虎副书记(主持工作)主持了学习会。

会上,曹副书记就《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修订《条例》遵循的主要原则、《条例》主要修订的内容等作了重点说明,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明确要求。

曹副书记强调,学院党委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高校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不断健全完善高校党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通过广泛宣传解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推动党的建设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