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岳楷博士参加美国生态学会(ESA)年会

发布者:孙杰 发布时间:2019-08-19 浏览次数:1398

2019811日—816日,美国生态学会(ESA)和美国生态经济学会(USSEE)联合举办的以“Bridging communities and ecosystems: inclusion as an ecological imperative”为主题的国际学术研讨会在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召开。ESA是世界规模最大的生态学学术组织,旨在加强世界生态学研究领域学者间的交流。本次年会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0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包括全体会议、专题讨论会、口头报告研讨会和海报展览等科研交流活动,主要受关注的议题有气候变化、生态修复、生态系统结构功能研究、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等。

会议期间,我院岳楷博士做了题为“Changed plant diversity and diversity-productivity relationship in response to global change”的口头报告,系统地介绍了陆地生态系统生物多样性及其与生产力的相互关系对以增温、氮沉降和降水量改变为代表的全球变化因子的响应规律。同时,岳楷博士参加了多个分会场的研讨交流活动,与参会的生态学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