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程芳花荣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9-08-14 浏览次数:1176

近日, 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名单揭晓我院2015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程芳花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程芳花同学作我校优秀毕业生,在大学四年中获得全国、省级和校级荣誉共三十余项,在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的同时,还保持着优秀的学习成绩,曾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大学期间,程芳花同学曾连续三年组织和带领同学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其个人志愿时长达三百多小时,并作为优秀青年代表参加共青团福建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而今她作为校研究生支教团一员,正在西部贫困地区支教,为祖国西部扶贫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据悉,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作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承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协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养青年学习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程芳花同学荣获此项荣誉是我院学生工作以榜样示范引领助推育人成长成才的重要成果,对学院青年学生产生很好的表率示范作用激励大家奋进向上、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