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419

710日上午,我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李1二楼党团活动室召开。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老师有院党委副书记邱海锋、团委负责人刘岩。出征仪式由刘岩老师主持。

会上,团委负责人刘岩老师介绍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基本内容和流程,强调了有关注意事项。院党委邱海锋副书记对参与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增长见识,服务社会。希望同学们能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增长见识,提高能力,通过实践真正了解国情乡情,将所学知识服务社会;二是有序进行,注意安全。受大雨影响,实践区发生洪水、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参与社会实践的同学要树立安全意识,不独自外出,不在山脚、危房下停留。此外,还应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三是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参与此次社会实践的同学要明确自己的分工,紧密协作,互帮互助,发扬青年学生团队协作精神。最后举行了授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海锋向社会实践队代表授旗。

    据悉,本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在78月份陆续开展。各实践队员也纷纷表态,希望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走进乡村、深入基层、学以致用,并做好各项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