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增一高层次本科生野外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者:金圣圣 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913

 2019811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与中科院天山冰川观测试验站在天山冰川观测基本站举行本科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地理科学学院陈兴伟教授、基地建设办公室主任王晓文副教授、办公室副主任陈丽梅,中科院天山冰川观测试验站站长李忠勤等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仪式由天山冰川观测站李忠勤站长主持。

 签约仪式上,李忠勤站长首先介绍了中科院天山冰川观测试验站的基本情况、对外合作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历史及现状,以及与各高校开展的本科生实习实践基地情况。陈兴伟教授介绍了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地理科学专业的发展建设情况,并指出在中科院天山冰川观测试验站建立本科生实习实践基地,对于促进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建设及双方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最后,陈兴伟教授与李忠勤站长代表双方签署《本科生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为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图一 双方签约仪式


图二 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