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红色羽翼”暑期社会实践队开展第一次动员筹备会

发布者:刘岩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401

201972日下午,即将赴江西省、福建省各地开展实践调研的红色羽翼革命老区寻根筑梦实践队在理工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部署筹备与安全教育会,2018级辅导员谢小芬以及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先由队长张琪说明活动流程,主要包括:出发前实践地背景学习、具体实践时间和安排地点、活动同时报道跟进、活动后期宣传工作等。而后,在辅导员谢小芬指导下,团队成员对实践的合理化分工进行讨论,对前期准备、后勤保障、交通住宿安排、注意事项等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随后,辅导员谢小芬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各方面对成员们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教育。最后,与会成员对各自负责项目进行讨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完善活动前期准备工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为我团队暑期实践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高昂的热情参与此次活动,在活动中提升自己、把自己锻炼成具有实践精神与创新精神的地科学子,锻炼成富有人文素养和科学素质的当代大学生。